1183103200  

隨著瘦身減肥的熱潮襲來,瘦身方法各種各樣,數不勝數,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瘦小腿的方法都有哪些?如果您的小腿是脂肪型可採用抽脂手術,若是肌肉型(蘿蔔腿)則可考慮採用瘦腿針注射、手術切除腓腸肌,或是小腿神經截斷術。

瘦腿菌素注射:瘦腿針可以治療皺紋的原理,簡單來說就是藉由抑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進而消除皺紋的目的。它最早於一九七三年首先由美國眼科醫師史考特應用於斜視治療,一九八九年獲美國FDA核准,適應症包括斜視和眼瞼痙攣;一九九○年美國開始有醫師應用在美容外科的領域,近年來抗皺針在歐美已被廣泛安全地應用於消除皺紋。

手術切除腓腸肌:藉由內視鏡輔助以切除小腿內側腓腸肌的整形手術,雖然效果較抽脂佳,可以明顯改善肥嘟嘟的小腿,但手術往往留下疤痕,且術後恢復期長,可能會影響走路的姿勢。

經臨床驗證,以上兩種瘦小腿的方法都十分見效,現在就看看您的小腿是那種類型呢?趕快來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吧!

若想要藉由運動來 瘦小腿 方法如下:

床上瘦小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arrow
arrow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