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103264  

維持效果


大約能維持約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術後護理

1. 施術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不要過度按摩。
2. 治療後避免揉捏、泡溫泉、洗三溫暖。
3. 注射後數小時可能會有頭痛現象。
4. 注射後3-4日追蹤,1週內視情況追加注射。

恢復期

注射之後,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動觸感,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2週會自動減輕。

注意事項

1.剛注射完玻尿酸後,有些人會有皮膚紅腫的現象,但大部分人過一陣子就會消失。

2.在副作用方面,有些人在施打後會有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現象,有些則是皮膚表面顏色變淡,這些情況會維持數月之久,不過這些令人不甚喜悅的副作用一段時間後由於玻尿酸被逐漸吸收後,皮膚表面不好看的情況也會漸漸改善,並不會在皮膚上留下任何痕跡。

1183103265  

常見問題

玻尿酸注射的作用原理?
玻尿酸注射能達到除皺與修飾臉部的原理,主要是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下,或欲豐滿之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所以能立即達到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為什麼玻尿酸注射後效果迅速自然?
因為玻尿酸注射是以填充置入於皮下組織內,所以能立即看到效果,又因為它能與皮膚內玻尿酸自然融合,所以效果自然立體,注射後,完全看不出卻又感覺到年輕神采,這也就是玻尿酸受歡迎的因素。

注射玻尿酸會有副作用嗎?
NASHA玻尿酸具高度相容性與安全性,因此注入體內產生過敏排斥的現象機率極低。通常只是注射治部位有些常見的情況發生,像是腫脹、發紅、疼痛、搔癢、變色、異物感及注射部位有軟軟鬆弛的觸感,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2天會自動減輕。

注射後的成效可維持多久呢?
注射玻尿酸的維持期完全因人而異,通常效果維持期在數個月至半年以上。治療維持的成效受許多影響因素所決定,包括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及注射技術等。

注射玻尿酸需要多久的時間?
通常注射一個部位療程僅需10-30分鐘,治療後可立即上粧與外出,不需要恢復期,術後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

為什麼NASHA尿酸效果比較持久易塑型呢?
因為NASHA尿酸是以高濃度玻尿酸粒子與分子所製成,結構呈穩定堅固的凝膠,所以容易塑型效果更持久。其他玻尿酸以類似液體或糖漿般低濃度尿酸粒子或高黏性玻尿酸分子製成,結構呈鬆散狀的凝膠,所以塑型困難效果當然不持久。

為什麼要選擇NASHA非動物性玻尿酸呢?
NASHA玻尿酸是利用生物科技從草酸菌發酵萃取而得,比動物性玻尿酸在人體的相容性與安全性要高出許多,也較無動物性玻尿酸中的蛋白物質產生的過敏、排斥之虞,重要的是,您不用擔心萃取之玻尿酸動物的來源、品質及傳染疾病等諸多的問題。

為什麼NASHA玻尿酸具有絕佳的撫平填補作用?
因為NASHA玻尿酸以高濃度的粒子與分子構成,玻尿酸凝膠呈穩定強健結構,故注射後有絕佳的「有效填充效果」。其它玻尿酸其液體或糖漿般低濃度玻尿酸或高黏性尿酸凝膠呈鬆散結構,所以注射後易「擴散流失」撫平效果不佳。

注射療程後須注意哪些事項?
使用玻尿酸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 、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醫生。

唇部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同時在此段時間唇部會看起來較不自然。因此值得提醒您的是當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當注射後24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直到初期腫脹及發紅情形消除前,請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果您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心血管用藥情況,請告知醫師,請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淤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