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施打前後比較圖,可見施打後立即效果,而且僅有針孔處
(紅色箭頭處)些微腫脹,過兩天即會完全消退)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眼睛下方到嘴巴上方的這一段中臉,通常是臉上膠原蛋白流失最嚴重的地方,容易出現淚溝,讓人看起來很累的感覺

即使睡眠充足的出門,還是經常被朋友同事詢問:「妳昨晚熬夜啊?怎麼精神看來這麼不好?」臉上掛著難以擺脫的黑眼圈,感覺一股揮之不去的疲憊感總是纏繞在身邊。

本案例是淚溝型黑眼圈,因為主要的原因是眼周的陰影及皮膚的鬆弛、凹陷,所以,即使化妝,改善的效果依然有限。

本案例的淚溝很明顯,雖然施打難度較高,但若能仔細地用玻尿酸補凹陷的部位,加一點蘋果肌來拉提臉部的線條,整個人就會的很有精神。

在施打時,會請她坐著施打,配合看上、看下等眼睛的動作,以便模擬站立時,眼睛在靜態及動態時的陰影變化,讓術後的線條,更平順自然。

若是年紀較大或皮膚或鬆弛,眼袋更明顯的女性,則建議先做眼袋手術,拉緊鬆掉的眼周皮膚,等術後一個月,眼周的腫脹消除後,再以玻尿酸填補淚溝的凹陷,可以達到更佳的年輕化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