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說:「脖子最易看出女性的真實年齡」這句話我很認同。
 
1183067825  
(上圖:飛梭雷射回春治療前脖子,可以看出皺紋、膚質不佳及斑駁狀的皮膚。下圖:飛梭雷射治療後)

但在我的病人之中,我發現另一個事實,那就是有保養有差,而且「差很大」!
有保養的人,比較不易由她們的脖子,看出她們的實際年齡,反而會覺得她們比較年輕。
很多40幾歲的「貴婦人」脖子保養的像三十幾歲的白皙及細緻,但有些年輕水水,愛曬太陽,在幫她們打雷射時我都會唸她們:「怎麼30幾歲的臉配上40幾歲的脖子呢?

頸部老化會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目前讓頸部皮膚緊實的方法有非侵入性治療和侵入性治療,前者包括施打抗皺針、雷射和電波拉皮,但前提為非脂肪堆積。抗皺針注射效果可以維持四到六個月,治療原理為放鬆頸部往下拉的肌群,讓上提的肌群因減少了對抗的力量而增強,抗皺針會在神經與肌肉的接觸點產生作用,以斷絕神經與肌肉的傳導,讓肌肉鬆弛而藉此撫平皺紋,達到美化頸部肌膚效果。

頸部的淺層細紋,則可以雷射回春治療,藉由大範圍的光束消除細紋,並同時改善因長期忽略頸部保養而造成的臉部、頸部膚色落差,透過抗皺針與雷射光的相輔相成,較易處理淺層細紋問題。
如果因中度頸部鬆弛為主,則考慮用電波拉皮改善,作用在皮下組織層,治療後可以在兩個月到六個月間看到緊實的效果。

我發現保養的很好的人,通常都有防曬,而且會按時補充臉部及脖子的防曬產品。我認為脖子的保養首重防曬,其次是「臉擦什麼,脖子就擦什麼。」

最後,雷射回春可以幫助脖子鬆弛的皮膚慢慢回復緊實,對於光老化皮膚(日曬過度,不注重防曬)造成的脖子斑駁狀皮膚的女性,特別有幫助,個人偏好淨膚雷射及飛梭雷射,提供給各位水水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