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103199  

淨膚雷射治療,常被時尚專家、名媛們視為PARTY 前、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采動人外,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試想著,要出席重要的會面、活動前,作息不正常或壓力大,一不小心就長滿痘痘,遮瑕霜在厚也無法掩蓋你紅腫的痘痘、粉刺,甚至嚴重時連妝容都上不了,有多麼難堪。這時如果事先打了淨膚雷射,就能緊急幫你把痘痘發炎、囊腫的狀況一掃而盡。

淨膚雷射對抗油肌好幫手

淨膚雷射利用特定波長的高能量激光打進皮膚需診治的部位,直接破壞油性肌膚的粉刺與痘囊中的老舊代謝物,直接改善痘痘肌膚(黑頭粉刺、白頭粉刺、發炎性痘痘),以及毛孔角化、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甚至是難以消除的青春痘凹洞、痘疤,都可利用雷射激光消除。淨膚雷射施打前先讓護理人員在要治療的部位塗抹麻醉藥膏,等待約30~40分鐘之後就可接受雷射治療,時間只需要10分鐘左右。不過,仍可不需麻藥直接施打,感覺就像是被橡皮筋彈到一樣。如果怕痛的人可以將麻醉時間延長到一個小時。

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一小點的打入皮膚,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若肌膚沒有什麼問題),建議每個月2~3次的治療,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較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星期至少1~2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2~3天。

深層養護拒絕黑色素再回來

淨膚雷射治療前兩週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為避免臉部太過刺激,先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造成療程效果不佳;如果有服用藥物或過敏體質及懷孕者請先徵詢醫師意見。

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的斑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班的情形,請依醫師及醫學美容師指示照護。淺層治療淨膚雷射術後2天內勿用力摩擦臉部,3天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至少一週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皮膚保養宜加強保濕及防曬。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此為正常現象,無須擔心。按照專業指示良善的術前術後照顧,淨膚雷射將會為您帶來很好的效果,深層修護,將累積許久的黑色素、老舊角質層、深淺斑點都會通通離開您的肌膚,雷射淨膚幫你「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蛻變成白裡透紅的嬰兒般QQ肌,不僅帶來青春自信,同時讓您更喜歡自己無暇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