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1.jpg  

【採訪側拍】
 

熱高溫居高不下的台灣,把每個人的耐熱度挑到最高極限啦,人擠人的街頭,最害怕的就是發自身上的體臭了

汗流浹背的困擾,太嚴重可會為個人帶來觀感的影響喔!! 在這個時候,醫集購的外勤採訪組,仍然要頂著37度的高溫

探詢狐臭的醫學美容治療妙方,不僅健康科學,讓你不再害怕人群,可以大方的舉手打招呼了!! 

 

至於造成狐臭的原凶「頂漿腺」仍存在於腋窩皮下組織內人體也大多出現在腋下(占九成)、乳暈及會陰部三個地方。

醫界治療狐臭的方式包括用傳統切開術清除頂漿腺,但有疤痕長、傷口大及恢復期長的問題,也有人注射除臭針

但須半年打1次,另有超音波震盪手術及雷射狐臭手術,但因為無法完全將頂漿腺去除,所以復發率較高。 

 

今天到訪的是位於高雄市頗具盛名的皮膚科權威朱冠州皮膚科診所,接受我們療程採訪的劉達儒醫師

說明這次狐臭手術使用的是醫學界最新趨勢[微創手術(即小刀口旋轉刀狐臭手術)]

利用直徑僅僅0.4公分的旋轉刮刀深入皮膚的小傷口

刮除頂漿腺,加上用於抽脂手術的設備,將刮除的頂漿腺完全移除,再利用紗布團壓迫

可達到傷口微創止血,及術後快速修復的功效。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接下來就趕快跟著我進劉醫師的診間囉~

  

os2.jpg  

【手術前與醫生詳細的溝通】 
親切的劉達儒醫師說明手術進行的內容,術前、測量、與不斷的溝通,才是保障手術安全與滿意度的不二法門

把專業知識與顧客討論,術後定期的追蹤,也才能讓醫師掌握治療結果並及早發現潛在的問題喔。

os3.jpg  

【設備齊全且乾淨的無菌標準手術室】 


看看劉醫師和護士們在手術前都詳盡做足準備工作,有了他們的用心,所有使用的工具及所接觸環境都一一消毒處理

如此謹慎的程序在小編眼裡看的都很安心,相信患者也是相當放心的!。

 os4.jpg  

【一絲不苟的消毒工作】 

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其實是在上麻藥前先在患處塗抹上大局部的優碘及酒精,雙重的消毒工作才能讓手術後的傷口不易讓細菌侵入。 

os5.jpg  

【施打局部麻醉藥】

 

在患處施打麻藥,麻藥的劑量及配方都在一定的標準,劉醫師並在術前針對患者的體質、身體狀況等個人條件細心地做進一步調整

做到手術安全的最高原則。

 os6.jpg

【利用手術剪刀將上下層皮膚組織分離】 
小心翼翼的將手術剪刀從僅僅0.4公分長的小洞深入患處,將上下層皮膚組織分離

這樣可以更快速輔助主要手術的進行,將頂漿腺徹底刮除。  

 

os7.jpg  

【小刀口旋轉刀】 


劉醫師手上拿的即是目前狐臭手術最新趨勢的醫學設備:細細長長的旋轉刀

 os8.jpg  

【旋轉刮刀深入真皮層】 

將旋轉刮刀由0.4公分長的切口置入皮下,將位於真皮層及皮下脂肪層的頂漿腺、汗腺刮除。
  

os9.jpg  

【刮除後的頂漿腺、汗腺等由導管吸走】 
  os10.jpg  

【 透過僅有的小洞來回檢查是否還有殘存的頂漿腺】

 os11.jpg  

【術後傷口縫合】 
雖然傷口細微,仍要進行小部分縫合

os12.jpg   

【紗布固定】 
術後會在您的兩邊腋下綁一球固定用的紗布團壓迫固定,以達成止血及組織快速回復再生的目的

如會造成生活比較不方便(比如疼病及不能碰水)就這三天時間。

 os13.jpg  

 【術後三天即可拆除】 

但手臂肘關節以下的活動如打字是沒有問題的。此紗布團會於三天後拆除。

 再讓醫集購小邊提醒您要接受狐臭手術的小建議喔!!

 

手術前準備

1、手術前四小時,請勿飽食。
2、出門前再次用肥皂清洗腋下部位。
 
3、術前三天請用刮鬍刀剃除腋毛(勿用拔除的),平時有拔腋毛習慣者應三週前停止再拔,以利手術進行。

4、請勿使用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
5、手術當天請穿著前扣式寬鬆衣物以方便手術前後的穿脫,勿穿套頭衣服,並不要配戴項煉,珠寶或戒指。
6、手術當天應清潔全身後再報到。

術後手不可以舉過肩的時間要多久?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三天內:會在您的兩邊腋下綁一球固定用的紗布團壓迫固定,以防皮膚壞死而沒法洗澡(可能要改採擦澡的方式),會造成生活比較不方便就這三天時間。但手臂肘關節以下的活動如打字是沒有問題的。此紗布團會於三天後拆除。拆除後此時可以看到在腋下的傷口有縫線,長度約0.4~1.0公分左右,腋下的皮膚此時還在修復期,所以顏色、質感都不會像原本的皮膚一樣…會呈現皺皺的、有點淤血的感覺。

 

術後三到十四天: 第三天拆完了紗布團,手臂活動會比較自如,但還是不能碰水,直到術後十四天後拆完線,即可自由碰水。有些病患傷口修復力比較不好,可能不能碰水的傷 口自我照顧期間會拉長,這點請特別注意。拆完紗布團之後,雙手仍不可舉過肩,且宜動作慢慢,不宜用力過猛。腋下皮膚皺皺的、有點淤血的感覺會比起幾天前 稍微減退。

術後十四天:可以恢復肩膀、上臂的完全活動。如要從事更劇烈運動如游泳、打羽球、棒球、舉重…等,宜等到術後三週以上再進行。拆完線之後可能經歷脫皮期,是屬於正常現象,請勿過度擔心,此時可以多使用乳液,以增加皮膚代謝及修復。皮膚的修復期間理論上有6-12個月才能完全回復,原有的質感及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