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Tiffany是個新時代創業新女性,最近自己剛開了一間服飾店因從事服務業的關係要幫客戶搭配商品

有一回被與她年紀差不多大的客人喊:「阿姨可以幫我拿那件衣服嗎?」恐怖的尊稱使她又氣又難過....

從小到大被肉肉臉和連成一氣的下巴深受困擾,加上這次慘痛的經驗­­­讓立志成為完美V臉女神的她

決定利用提顏3D拉皮青春術來實現女神的夢想 ...........

001

 本文經當事人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圖文研醫整形外科皆有完善保護程序請勿擅自盜取

002

  肉肉的嘴邊肉一直都是我感到最不滿意的地方讓私底下愛自拍的我,總無法抓到大家說的『完美側臉45度角』

經與醫師的術前諮詢清楚瞭解後我選提顏3D拉皮青春術,利用休假的午後來完成這次的療程

劉醫師的專業與親切使我害怕的感覺減輕很多,心中只有滿滿的期待以及抱著必美的決心啦!! (勝利)

006

 

 醫師也特別在我不滿意的下巴補強動作,手術完成後我馬上感覺到臉部的『提顏感』

當下臉上無明顯創傷也沒有腫脹感,雙眼皮也有拉提到讓我看起來更有神了

 005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貼心提醒:埋針數量皆須醫師評估,因鬆弛程度來決定埋入針數及部位

專屬為您量身訂作,依照不同的需求做設計,來達到最高滿意的效果。

                                      術前V.S術後血腥實錄大公開

 007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正面術前、術後的改造變化

 因為遺傳的關係,不管怎麼瘦就是沒辦法瘦到臉,好聽點是福相,事實上根本就是肉餅啊!!!

術後我很滿意的原因是因為臉型更V更立體了,拉堤的效果也讓我的肌緊繃繃,讓我重拾嬰兒時的幼嫩無齡肌。

 008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側術前、術後的改造變化

 Tiffany開心的說:『原本明顯的嘴邊肉已經消腫而且往後提拉,找回下巴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

009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完全沒有錯過在諮詢當中我需要改造和加強小細節,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劉醫生能為我量身打造此次的療程。

   Tiffany術後回診採訪後花絮

010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術後一個月回診自拍照

這次療程結束後不到兩個星期,我的肌膚就有非常明顯的改善,3D拉皮刺激膠原蛋白重組

讓肌膚快速回到最美好狀態,讓我成為V臉女神真的令我太開心了,讓我的笑容更增添了一份自信

Tiffany說: 微笑的女人最美,自信;也讓我更專業,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_^

 Dr.Liu的貼心叮嚀

任何手術均有其風險,接受治療前多瞭解施作醫師的技術、口碑及專科背景
最重要的是與醫師做當面評估溝通自己需要參考醫師為您規劃的治療方案,才會更提高預期中的效果喔。
  

劉醫師簽名檔 

3D拉皮青春術延伸閱讀 : 搶救你的大餅臉,快跟泡泡眼衰神說BYE BYE!!

購物台女王主持人 珊綾--- 誰說40歲會變老?年輕秘密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