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一直以來,小編覺得女孩一生中重要的三個階段,除了從女孩成為女人、遇見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再來到女人新階段,也就是一生中的大事「懷孕」。

Candy目前是皮膚科診所的護士,私底下也是小編的好朋友,從護專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到現在

別看她稚氣的娃娃臉,其實在這一行已經待了10年的工作經驗啦!!

 1-2  

這讓她非常苦惱,也找過很多醫師尋求方法,但並沒有得到幫助

直到遇見了 ...........

1-3

產後宛如火鍋料豆皮的斑紋肚

1-4

好朋友和媽媽看到我的肚皮更誇張地說:「天啊~~也太嚴重了吧?!,請問你是生10個嗎?」聽到親友這樣的反應

再加上每次看到鏡中那鬆垮又黯沉如"豆皮"的皺巴巴肚,讓我內心遭受重重一擊!

想當初,我最自豪的可是那22吋的小蠻腰呢?!

 1-5

妊娠紋的產生

女性大約在25-35歲階段,皮膚會開始出現老化現象,包括皮膚鬆弛、彈性變差

甚至30歲以後脂肪細胞開始往下半身堆積,根據數據顯示

約有7成以上的中年婦女都有這方面的困擾。尤其是產後的女性更為明顯
妊娠紋最容易出現在腹部、大腿內側、臀部和胸部這幾個地方也是肥胖紋容易出現的位置,也有人會在肩膀上出現肥胖紋。

1-7     

 手術後五周,妊娠紋的紋路明顯淡化很多,漸進式的持續改善效果真的很好!!

 

1-8X700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Candy術後開心分享

妊娠紋殺手術的療程約一個月慢慢效果更好,這段期間我除了一開始冰敷外也沒太多照顧和理""

直到某天老公跟我說:『老婆,妊娠紋先生好像比較識相,不明顯了耶!感覺妳肚子比較緊沒像之前那樣鬆鬆的。』

OH my god ~~~當下雀躍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形容給大家知道,從老公的口中聽到這些話,整個人都升天了啦!!

1-6  

 

因為這項治療需要時間才能發揮最好效果,我們來看看Candy四個月後的追蹤照片吧!

【妊娠紋終結術】Candy術後四個月追蹤part.2 產後妊娠紋

更多案例分享:

妊娠紋專科治療 | 肥胖紋 | 生長紋 | 劉達儒醫師 | 麗式診所

 

=====================================================

台北麗式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1號一樓
電話:(02)2709-2669

高雄麗式診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13號
電話:(07)3496680

有問題諮詢或需預約請上,劉達儒醫師facebook粉絲專頁較好互動,請少在此留言。For consultation and reservation, please visit the facebook and leave message on my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lius2013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arrow
arrow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