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還記得上一篇Candy媽驚為天人專題

別讓『猛爆性妊娠紋』成為妳一輩子的噩夢!獨家妊娠紋終結殺手術』嗎?看過的朋友們應該有嚇很大一跳吧??

經過密集改善的第4個月,Candy有非常明顯良好的改善!!  小編今天就把Candy媽的火辣辣變身照跟大家分享

 1-2

  1-3

  來聽聽Candy媽改造後大告白吧!

 還記得術後第一個月

某天晚上睡前老公跟我說:

『老婆,妳的妊娠細紋少很多,也比較不明顯了耶 ! 肚子感覺比較緊,沒像之前那麼鬆了。』

1-8
 

 這句話是我持續努力的動力呀!!為了今年夏天海灘渡假行程,經過這四個月密集改善

今天回診時我特地帶我最愛的一套比基尼來拍術後照,雖然不可能100%

消失,但是跟術前的乾豆皮比較起來真的差太多了,現在紋路更淡也更有光澤了!

1-6
 

婦女在懷孕時體重會增加,肚子會被子宮撐大,加上賀爾蒙的影響,組織當中的水分也會快速增加

皮膚被快速撐開的時候,膠原蛋白的修補跟不上,就會形成一區一區的膠原蛋白缺乏和斷裂的區域,

形成了所謂的「猛爆性妊娠紋」肥胖紋也是類似的道理,主要都是由膠原蛋白的缺乏造成的。

 07   

 不得不說,這次的妊娠紋殺手療程,真的是人妻們最大的福音!!

零創傷、無開刀、近零修復期,找回原本肚皮的彈性以及淡化紋路這麼好的效果!!這件事是我從產後不可能完成的夢想。

 『親愛的劉醫師,真的非常謝謝你!您可是我肚皮的再生父母啊!!

   1-7

 1-4     
 

後記:

很高興能再這兒分享我的術後成果給大家,雖然我不是專業模特兒哈哈((害羞))

可是,我真的希望讓更多有跟我一樣問題的朋友都要勇於找出問題的答案,

一開始我也是抱著不可能好起來,偶爾擦擦按摩霜保養,但想到如果因為生小北鼻就要讓自己下半輩子都只能包得密不透風,這樣人生怎麼夠精采呢?!

接下來,我要繼續努力讓紋路消失到肉眼看不見!! 你呢? 該該動工囉~~~

 

=====================================================

台北麗式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1號一樓
電話:(02)2709-2669

高雄麗式診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13號
電話:(07)3496680

有問題諮詢或需預約請上,劉達儒醫師facebook粉絲專頁較好互動,請少在此留言。For consultation and reservation, please visit the facebook and leave message on my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lius2013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