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狐臭-2.jpg  

炎炎夏日也是解決狐臭問題的熱門季節,許多前往門診做旋轉刀狐臭清除術的朋友。術後,

部分組織開口會產生目視不可見的微量出血及組織液滲出情形,

當來不及被人體吸收時會逐漸在組織內蓄積形成【血腫瘀青】【血清腫】

術後手臂過度活動造成傷口撥離出血無法密合,組織無法生長完成。術後照護不周,甚至造成組織感染壞死。

未命名-1.jpg

 

這部分,我非常建議患者在旋轉刀術後,搭配具凝血酵素成分的「組織膠」

組織膠可避免縫線引發神經受傷的後遺症,將術後疼痛降到最低,讓傷口癒合更加平整,病患也可儘早恢復正常生活。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組織膠介紹】

hp-flash.jpg

 

隨著美容手術方式的日新月異,除了傳統的開刀技術,近年來發出微創、內視鏡….等新式手術

都是為了使術後能快速的恢復及呈現手術後成果而形成的趨勢。

未命名-15.jpg

無論任何傳統或新式手術都無法避免需要將手術部位組織剝離,通常在術後都仍會在該部位產生不同程度的紅腫、瘀青、疼痛…等現象

甚至在修復過程中稍有不慎,產生出血、發炎、傷口感染等問題,而使用組織膠的優點在於它可模仿人體的生理結構 

少出血藉由完全的密合,避免空腔形成,協助傷口癒合,如此傷口就不易腫脹瘀青,並且也減輕疼痛大大縮短了修復期。

 

目前旋轉刀搭配組織膠手術效果比起其它的方法都好許多,手術時間約1.5小時,術後好好照顧傷口,將能永遠擺脫狐臭的困擾。

 

利用組織膠固定腋下皮膚的好處是,可減少腋下皮膚壞死的機會,促進組織黏合降低病患術後疼痛,減少止痛藥用量。

更重要的是,相較於縫線,組織膠可縮短整個傷口復原的時間,改善病患術後的生活品質,早日恢復正常工作與生活狀態。

 

 【組織膠優點】

‧縮短固定紗布的時間,減少術後不適,減少手術疤痕/傷口癒合時更加平整

‧大幅縮短固定及敷藥時間,降低傷口感染發炎機率

‧對於有凝血功能異常的病患、傷口癒合慢、長期服用活血藥物者、吸煙者,能降低出血相關併發症

未命名-4.jpg  

 

【組織膠安全性】

 

組織膠已通過國內衛生署、美國FDA核準,並獲得歐盟認可,安全性及效能獲得臨床研究上的証實。在歐美、韓國、日本等國家已有30年以上使用經驗,超過一千多萬人廣泛使用,是值得整型外科醫師及愛美人士信賴的產品。而且組織膠為生物性成分,符合人體之生理結構,適用大人及小孩。使用後可協助傷口組織癒合,並可在10~ 14天完全被人體自行吸收代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