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g

優比媽是位典型的上班族,早上8點坐上班、六點下班,時間一晃也將近15年的工作資歷。

腰部、屁股的贅肉也是這樣長期累積而來的.......

 1365390579-3874752446_n

這位可愛的優比媽,在結婚前就來找我做過靜脈曲張消除術以及3D拉皮青春術療程,那時也有討論到下半身、腹部肥胖問題。

像優比媽這種長期累積的脂肪,是非常適合做局部抽脂(3D震動抽脂),但當時她正準備懷孕

我建議她最好在產後6-12個月,再考慮做此項療程。  

002.jpg
 

上個月優比媽來找我,產後的她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不過在換上手術衣要在腹部開始畫位置圖時

脫下那寬鬆的衣服後是....產後那恐怖又鬆垮的罪惡肥肉。

003.jpg

術前須先說明,雖然夏天並不是抽脂手術的旺季,在台灣天氣已經開始炎熱,因為術後要穿塑身衣是會比較悶熱的。

但優比媽是以「上腹部」、「側腰」局部為主,加上她上班時間都待在冷氣房,所以是優比媽能接受的。

 備註:

 不管是抽脂、局部抽脂,術前都需要先與專業醫師先詳細諮詢與評估,加上術前健康檢查

以及合格的麻醉科醫師,才能安心進行此手術喔!

 004.jpg

術前由醫師上麻抽脂位置 (麻醉過程做得好,患者在過程中是無疼痛感的)

005.jpg

『3D動力抽脂』其實是利用震波的原理,醫師以濕抽的方式透過水的比例再擊碎體內的頑固脂肪,以集吸方式將脂肪從中慢慢引出。

此技術運用高頻電動震動抽脂機外,更需加上專業醫師執刀的手法操作,將脂肪震軟、震碎,安全性高,

不會傷及皮膚、肌肉或內臟,由於脂肪震碎不易流血,不會造成脂肪層凹凸不平情形,更完整把脂肪抽乾淨。

006.jpg

抽脂後最良好的效果是該部位除了有明顯曲線改善外,亦有良好均勻度與平整度

007.jpg

局部抽脂優點:安全性高、照護較容易、成效卓越

010.jpg
 

腹部抽脂成果馬上看,左下圖是右邊剛完成時,優比媽的右邊曲線馬上就出現囉!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011.jpg 

         手術完成後的縫合傷口只有兩針,傷口超微小,癒合能力極快。

 

【術後叮嚀:】

3D震動抽脂術雖傷口小、失血量少,但術後護理照料仍需細心照料,千萬不能大意。

術後幾天暫時以擦澡方式代替洗澡,2-3周內勿使用泡澡、游泳等水上活動。

術後的1-2個月穿著塑身衣可讓身材曲線更平滑且維持。術後許多病人為追求更完美曲線,

更可搭配維納斯電波拉皮來還原平順和緊緻,解決肌膚問題、雕塑曲線、緊緻線條

對消脂瘦身後的局部鬆弛修護力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