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 cover.jpg

夏季可是臉部出油、青春痘的大旺季,研究報告指出,每當環境溫度每上升一度,皮脂分泌量會增加約10%,加上空氣中的髒污

常常發現許多人臉上粗大的毛孔都開始「張開」呼吸,及讓愛美女孩們在意的困擾(皮膚老化徵兆)

是臉上的暗沉、斑點、皮膚粗糙、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

 尤其在夏季,在保養上也特別擔心的是無法選擇修護期較長的療程以及術後不易照顧的問題,

C6淨膚雷射是夏日雷射的新選擇

術後無傷口,可以立即上班、上妝,效果持久遠超過傳統皮膚美容,C6淨膚雷射是屬於非入侵性雷射

利用1064mm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

針對色素斑、淨白、毛孔粗大並改善膚色不均。雷射的熱能穿透深入使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調節皮膚免疫功能

減少肝斑色素(穩定肝斑),平衡油脂,緊緻毛孔,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

 也可當作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party或參加活動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

若施打得宜,表皮不會有傷口,術後照顧方便,減低反黑的機率。

但使用前需先經過專業醫師評估,求診者也須清楚告知醫師肌膚狀況

讓專業醫師為您調整適當的劑量與參數之後,以有效淨化各種色素斑、達到美白的效果。

 -------------------------------------------------------------------------------------------------------------------------------------------------------

今天分享的是9月底即將迎娶媳的陽媽媽,七月開始做淨膚雷射除斑療程,約2-4週打一次淨膚雷射

目前療程進行次術為第3

  000003.jpg

陽媽媽說:

看到自己最在意臉部的雀斑、曬斑、顴骨斑有這麼好的改善效果!!我心裡真的很感動,之前都是靠抹保養品

一直不敢突破做雷射,謝謝我的姊妹陪同我去找劉醫師,讓我的斑點得到良好的改善,而且除了兩頰問題

我現在整個臉都亮白起來了,下個月我的寶貝兒子娶老婆,我一定會讓他很有面子!

-------------------------------------------------------------------------------------------------------------------------------------------------------

 第二位分享的是小麗姐,知名品牌的精品銷售主任,這次分享小麗C6淨膚雷射進行第3

本次療程前她有提到因為要去墾丁玩,所以這次我在劑量上有做調整。

  000004.jpg

這是小麗術後第三天回診拍攝,臉部恢復良好,不過前兩周特別注意,勿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

(若去海邊玩請採選SPF50+++以上產品,搭配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護。)

 特別叮嚀

療程後兩星期,最好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並且避免做護膚及去角質,雷射前後一個月內一定要加強防曬

防曬動作勤勞才不會造成皮膚反黑效果,並注重保濕修護。若有特殊病史與藥物使用,應在術前與醫師諮詢討論。

 Q&A專區

Q1. 可以告訴我C6淨膚雷射的優點嗎? 

Ans:均勻膚色、透亮淨白、清除粉刺、淡化細紋、班點及黑痘疤等。

Q2. 那大概多久做一次的治療?

Ans:淨膚雷射屬密集性的療程,建議每兩至三週可治療一次,約5-6次後可看到最佳效果。

         但因個人膚況不同,實際治療次數建議諮詢專業醫生。

Q3.淨膚雷射會有痛感嗎?

AnsC6屬於溫和且無侵入性傷口的療程,療程中雷射擊發時,肌膚會有像橡皮筋輕彈到的感覺

療程前美容師在為您卸妝後會進行敷麻,即可減緩痛感。.

Q4.膚雷射的治療時間約多久?

Ans: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15-20(術前清潔準備時間)

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

Q5. 治療後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Ans:剛做完雷射時皮膚會出現輕微泛紅、些許灼熱感均屬正常現象,約數小時內不適感會逐漸退去。

            術後請加強保濕與防曬,建議其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品,外出時可另加強物理性防護。(如洋傘、帽子、長袖衣物)

          術後請使用溫和且具保濕修復的保養品與清潔品 (避免: A酸、水楊酸酒精、香料、果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顆粒型洗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