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 娟-3D隆鼻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圖片及文字為當事人與劉達儒個人部落格所有,請勿節錄或轉載

Q咪是幾年前在我的皮膚門診中認識的,也是多年老友囉!她非常在意自己鼻子部位,因缺少山根的支柱使整體五官無法呈現出立體精緻感。當時,我給她的建議是先治療皮膚問題,先將痘痘肌改善後再進行鼻型的改善。Q咪也聽我的建議,今天換我幫他找回消失的鼻樑,完成她的夢想吧!

22464_107351785944432_1058345_n

向來身材就嬌小的我,臉型看起來也比較小一點...朋友們都很羨慕我

說我天生擁有小臉  真幸福啊!這點只能說是有好也有壞啦~~

因為臉小,五官同時容易放大/曝露出自己不滿意的部位......

哈!沒錯就是"鼻子"

每次拍照的地方只要有一點打燈光,拍照出來就只看到我的鼻頭

噗~我的山根 就像消失的百慕達三角洲啊!別問我跑到哪去了...因為.....

我真的也找不到它!!

因為這樣,它讓我雙眼中間變得好空虛,臉整個感覺很平面....

01-01
 

當初決定鼻型風格時,一開始考慮日系的自然風格,配我五官比較自然

也有衝動過想做卡麥拉隆鼻....當時的目標很堅定就想一勞永逸

不過在與劉醫師諮詢過程中

考慮目前待的行業 沒辦法有太長的修復期

微晶瓷也很方便,但缺點就是要定期補打..

在我正在猶豫不決的同時,劉醫師就像寒冬裡出現的一道暖陽,推薦我可做一個新療程...

就是~~極線隆鼻~~ 

劉醫師說他有別一般傳統的隆鼻 最多只達到固定的立體效果

極線隆鼻他可以針對不同鼻型微調的雕塑,是半永久性而且還能針對鼻翼部份調整 

目前這項獨創療程,其他醫師並沒有做這個治療喔

 一般隆鼻注射會選擇大分子玻尿酸或者是微晶瓷,因為兩種都屬液體

注射後還是有時效性的,如果搭配極線隆鼻可加強微晶瓷/玻尿酸的支撐性 

讓維持的效果更長久,維持的效果長達2~3年喔!

01-02
 

術後一個月回診~~~~~~

哈哈......現在看到原來的自己反而覺得很陌生!

有山根讓我整個人變立體了

鼻翼調整後 臉型也拉長了我臉也變V好多喔!

現在不擔心拍照有光線打在我臉上,絕對不會找不到山根啦

回診時我還跟劉醫師說要把以前的照片銷毀,免得以後我生的小孩不認得我這個媽!!

01-03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登登登~~術後約三天就消腫的很自然啦!

復原期不會比微晶瓷或玻尿酸長,頂多那幾天會有比較明顯的腫脹感 持久度是增加喔!

真的很神奇!

謝謝劉醫師~~

幫我量身打造這麼適合我的鼻兒((((啾啾)))))

手機修

 

=====================================================

 

有問題諮詢或需預約請上,劉達儒醫師facebook粉絲專頁較好互動,請少在此留言。For consultation and reservation, please visit the facebook and leave message on my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lius2013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立體感 自然風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