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喜歡電視購物頻道的朋友們一定對這位隨時充滿活力的森森U life購物專家--小馬兒 不陌生吧!這位七年級的小女生真的很努力、樂於工作、樂於生活。在鏡頭前除了準備最好的商品更大家之外,為了在鏡頭前更完美,小馬決定親自體驗超音波雕塑溶脂+自體脂肪隆乳來讓自己變美麗、增加自信。

0-3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馬兒
目前是森森購物台主持人之一,我超熱愛目前現在的工作。工作雖然很累但購物台工作常有機會跟藝人們合作,還能跟許多親切大咖的前輩們一起工作!
在這個戰爭激烈的圈子裡常需要配合直播時段,我有時幾乎凌晨四、五點就得起床工作,半夜下節目更是稀鬆平常阿!因為Live現場常常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狀況,無時無刻都要保持高度警覺性和反應能力。
但~~要有正常的作息與正常飲食習慣就實在太難啦! 有時一錄影,連尿尿的時間都沒有...加上我常接美食節目檔,美食當前我實在無法忍著不吃他們~這些吃下去的脂肪也很努力的往我身上爬,久而久之下盤也忍不住崩盤了......
 

未命名-1

我只想說.....請問有事嗎?.......我的大腿
慶幸我骨架還滿小的...肥的地方只要穿上比較修身的褲子"勉強"還能修飾。平常在鏡頭前幾乎拍不到下半身。最近~廠商希望找我合作不同類型的case,像服裝、塑身衣、跟猛男一起賣四角褲....鞋子等節目,這些廣告要秀出全身照。
我才開始擔心自己的體態....發現我真的有「金剛芭比」的架勢,大腿隨便就能抓起一大坨肉,而胸部卻非常不長進,怎麼吃怎麼補都沒有效~~真的不行這樣放縱下去,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經由我的良師益友"珊綾"推薦,就安排與劉醫師見面

術前諮詢過程

  0-6

術前最重要的就是醫師親自諮詢啦~趁這個時候讓劉醫師有機會吃豆腐 ((屁勒......誰願意吃我這條象腿!!)) 

術前一週我有先來過診所做諮詢喔,評估目前身體生理狀況是否適合做手術以及安排手術時間

未命名-2

手術當天第二次諮詢時,劉醫師依然很仔細跟我進行確認抽脂部位、確認理想目標與實際抽出的脂肪量..

說明一下我知道的,脂肪量需依每個人的體質跟身體狀況,由醫師幫你做評估,不是想抽多少就抽多少喔...

可以的話我也想抽到緊繃阿 但劉醫師也說 超抽未必會是最美的曲線,用符合黃金比例原則!!  

SAM_6766

對了,手術前還會與另一位醫師進行諮詢,是當天幫我變成睡美人的麻醉專科醫師...
術前一定要先與麻醉師做術前溝通及身心評估,例如:平常是否有飲酒、或者吃辣的程度等...都會列入麻醉數據評估之一
而且溫柔的麻醉醫師也會陪同我在手術室,全程在旁邊守護我的安全,這點讓我很放心喔~~

術中過程

未命名-2

抽出超營養的脂肪來我胸吧

手術前心情過程還滿緊張的,因為身體健康的我其實沒動過手術,不過在這群用心的醫療團照顧下,讓我安心很多
唯一讓我有明顯感覺的是好像下班了,回到家躺在沙發有點累睡著的感覺,哈哈哈...醒來之後後腿部的感覺就像是走了很久的路,有點痠痠的,胸部感覺大姨媽要來時那種腫脹的感覺......

離心後分裝  

抽出來經過離心的脂肪,這是我多年來養育的傑作阿.....
個人很期待是等我復原之後,我要穿著V領的性感上衣+很緊很緊的牛仔褲走在東區街頭,希望大家能幫我加油~~~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鏘鏘‧‧術後回診拍拍~

 有沒有~有沒有! 

未命名-1

波濤洶湧~而且真的沒墊喔!!
術後一個月復原狀況良好,我自己算算比較容易瘀青的體質,剛開始大腿和胸部幾乎是一大片黑嘛嘛的瘀血,除了視覺上驚人之外還真的沒什麼痛感。

1622853_10203069266397154_768887577_n    

不騙妳們術後第一天我就去逛夜市大吃,第二天我就上節目錄live節目了 厲害吧!

未命名-35      
 

還要感謝術後一週小馬老媽的細心照護,換藥與一些生活小事都交由她幫我打點(超爽的這幾天),術後的傷口很小,大概只有0.5cm不到,要找到他還真的需要仔細點才找的到! 術後約2週,整個人已經可以輕輕鬆鬆在外趴趴走、奔跑都沒問題囉!! 現在的我還是很努力的再進行

這段時間要好好實施"愛的養胸"計畫,養好脂肪讓她好好在我胸部裡乖乖長大

真的沒墊啦~

小馬3d 動力抽脂  

雕塑完我的大腿的曲線也更美了~

SAM_6970-小圖

獻上術後與劉醫師合照

術前一定要先與麻醉師做術前溝通及身心評估,例如:平常是否有飲酒、或者吃辣的程度等...都會列入麻醉數據評估之一
而且溫柔的麻醉醫師也會陪同我在手術室,全程在旁邊守護我的安全,這點讓我很放心喔~~第一次決定做手術心裡當然會緊張的,但是診所這邊的環境跟整個醫療團隊讓我感覺很舒服~劉醫師也非常親切幽默,跟他聊天心情就會變好耶~當然 也就很安心的把自己交給劉醫師打造囉!

第一次決定做手術心裡當然會緊張的,但是診所這邊的環境跟整個醫療團隊讓我感覺很舒服~劉醫師也非常親切幽默,跟他聊天心情就會變好耶~當然 也就很安心的把自己交給劉醫師打造囉!

0-12

另外,在這真的建議如果也有考慮做任何抽脂手術的朋友在秋、冬、春季節去做手術
我是11月手術的,那時台北天氣已經開始轉涼....這種天穿塑身衣就感覺像穿上發熱衣般溫暖舒適
還能同時雕塑身材,別人也完全看不出有異狀,一舉三得超棒的!

 

15327469_1013414885435348_8793972945421141772_n.jpg
現在的我充滿自信,感謝劉醫師!改變,實在太棒了。

 

 

誰說很瘦的人不能抽脂補胸?

IMG_5700.JPG

上圖的女孩(非小馬兒)很瘦,BMI 15.8 (身高163公分/體重42公斤),但大腿環抽加上側腰曲線還是可以抽出1200CC脂肪,出血量<20CC,補胸部一邊250CC,一邊230CC,手術時間2.5小時,這是術後立即拍攝的照片,我們會嚴格注意曲線的平整度,不會有一般抽脂術後最常見的凹凸不平的問題。

IMG_5710.JPG
誰說很瘦的人不能抽脂補胸?此圖的女孩(非小馬兒)很瘦,BMI 15.8 (身高163公分/體重42公斤),此時左邊胸部已完成脂肪填補(250CC),而右邊尚未填補,可以看出左右差別,建議術後好好照顧,可以得到最佳的存活率。

 

IMG_1153.JPG

黃澄澄的「純脂肪」:純化脂肪的部驟仔細,會把不必要的纖維、血水、損壞的脂肪等雜質完全除去,以獲得最高存活率。

 

更多案例分享:

1111.jpg
Q小姐很瘦,但是腿部線條不滿意,大腿的上段輕微脂肪堆積,進行大腿環形抽脂,此圖為清除前側及內側脂肪後,整體的腿型更為修長,且大腿縫隙變大,重點是線條非常平整,沒有任何凹凸不平。

2222.jpg
Q小姐大腿環形抽脂後不但腿型變美,屁股感覺更緊實,微笑線上提,蜜桃臀再現。

=========================================================================

各位朋友,如果有在找抽脂相關資訊的,建議在術前多多比較探聽,找個會抽能雕的醫師,比較不會花錢受罪。

當然,如果有已經被抽壞的,或對術後曲線不滿意的,我很樂意幫您評估做修復及重建,請多利用FB粉絲專頁提問,謝謝!

劉達儒醫師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lius2013

台北麗式診所/高雄麗適診所:https://www.facebook.com/liusmed

也請有興趣想找我曲線雕塑的朋友,也讀一下以下文章:

超音波溶脂 抽脂 的注意事項

腹部環形超音波溶脂/抽脂及體雕

大腿環形超音波溶脂及曲線雕塑

超音波大腿雕塑溶脂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補臉:一個逆轉年齡的治療!

風水世家超人氣新星-鐘雅如打造蜜桃臀+甩開掰掰袖

=====================================================

台北麗式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1號一樓
電話:(02)2709-2669

高雄麗式診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13號
電話:(07)3496680

有問題諮詢或需預約請上,劉達儒醫師facebook粉絲專頁較好互動,請少在此留言。For consultation and reservation, please visit the facebook and leave message on my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lius2013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arrow
arrow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