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inght_1.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紅光的發現
一百多年前,西方醫界就發現紅光可治療表淺皮膚炎,2000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表證明,在波長633-660nm範圍內的紅光照射下,膠原蛋白的產生比人體正常細胞分化所產生的足足增加五倍,現在美國FDA台灣的衛生署均已核准此類光照儀器用於醫療美容上。

  
作用一 :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進傷口癒合、緊實肌膚
純紅光光源,能深入皮膚8mm處,主要效果可活血化瘀加速微循環,增加毛細血管通透性,修復被破壞的毛細血管,達到皮膚緊實、飽水效果。經紅光雷射療程後,促進血液循環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結構及增生表皮組織,肌膚可回春、增加皮膚彈性、達到淡化細紋抗老除皺的目的。另外,對有外創傷口者,可加速傷口癒合速度與解除痠痛
 

作用二 : 抗發炎紅腫、消除痘痘
紅光有抗發炎的特性,可運用在極乾或過敏性膚質的治療,可促使表皮細胞活化,達到治療的效果。針對重度全臉發炎腫脹的膿疱型痘痘或是酒糟異位性皮膚炎有很大的治療效果。對於不想長期吃抗生素,擔心會產生副作用的青春痘患者,由於此種雷射低功效、高光亮,患者就像照日光浴,不會色素沈澱、不反黑是一項不錯選擇。

Symptom.jpg作用三 : 健髮輔助治療
掉髮是許多人在意的問題,目前研究證實在特定波長670nm的紅光,可刺激頭皮毛囊活化,使血流豐富、預防大量落髮。有助於落髮情況不嚴重者、女性產後落髮植髮後康復期患者的修復生長。

hair_1.jpg


step_1.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arrow
arrow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