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消息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 歡迎來參觀我的新家 👉 劉達儒醫師部落格

1-1.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歲月的痕跡漸漸刻印在臉上,讓我們的肌膚也逐漸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影響

老化下垂及皺紋悄悄的在臉上出現,而膠原蛋白的流失最容易反應在眼周與側臉線條上。

其實,想當個永遠的凍齡美女一點都不難!就讓最新第三代CPT電波拉皮為你完成美魔女的願望...........

1-2.jpg

市面上的醫美標榜"電波拉皮"的機型種類繁多,不同機型而業者們宣稱自己是正宗電波拉皮私底下卻使用山寨版的探頭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6 cover.jpg

夏季可是臉部出油、青春痘的大旺季,研究報告指出,每當環境溫度每上升一度,皮脂分泌量會增加約10%,加上空氣中的髒污

常常發現許多人臉上粗大的毛孔都開始「張開」呼吸,及讓愛美女孩們在意的困擾(皮膚老化徵兆)

是臉上的暗沉、斑點、皮膚粗糙、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

 尤其在夏季,在保養上也特別擔心的是無法選擇修護期較長的療程以及術後不易照顧的問題,

C6淨膚雷射是夏日雷射的新選擇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2.jpg

優比媽是位典型的上班族,早上8點坐上班、六點下班,時間一晃也將近15年的工作資歷。

腰部、屁股的贅肉也是這樣長期累積而來的.......

 1365390579-3874752446_n

這位可愛的優比媽,在結婚前就來找我做過靜脈曲張消除術以及3D拉皮青春術療程,那時也有討論到下半身、腹部肥胖問題。

像優比媽這種長期累積的脂肪,是非常適合做局部抽脂(3D震動抽脂),但當時她正準備懷孕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64794111-2629690916

 

最近氣溫逐漸回暖,春天的花兒也開了,相信南部的朋友們已經開始換上短袖春裝。
為了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小編和女孩們相信最害怕的東西,
絕對就是那個藏在冬天大衣的一團團肥肉、以及藏身於腰際、大腿和臀部中的冬眠脂肪勇士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41564107469-1.jpg

炎熱的夏天是油脂分泌旺盛的季節,許多人不僅臉上直冒油光,就連背部肌膚也頻頻冒痘痘及長粉刺

這問題常讓許多女性深受其擾。

最近許多患者紛紛來皮膚門診找我,因為夏天大家都喜歡穿著涼爽的背心以及美美的洋裝,一露出背來馬上NG,魅力全失!

背部因悶濕狂冒痘痘,除了可能是青春痘,也有可能是毛囊炎,或一粒粒膚色或紅色的凸起

摸起來像是粉刺也有可能是毛孔角化症。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7-12代償性流汗.jpg  

狐臭與腋下多汗症有關,有狐臭的人大都有多汗症,但多汗症的人並不見得有狐臭,兩者比例大約為73

多汗症依部位可分為腋窩多汗症和手掌多汗症多汗症主要是由精神緊張所導致。

但主要原凶仍是「頂漿腺」存在於腋窩皮下組織內所造成

這陣子為旋轉刀狐臭清除術的旺季,許多患者前來諮詢時紛紛詢問到「腋下多汗症」及「代償性出汗」

的疑問,我將幾個問與答重點整理於此篇專欄中,提供給有相同疑問的朋友參考,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文章標籤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體味-7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在悶熱的季節中最令人感到困擾的莫非是「體味、狐臭」問題了.....許多患者告訴我,

使用除汗體香噴霧雖然前2小時可抑制體味,但時間稍長腋下的出汗量反而更多

體味產生另一種化學效應,那味道連自己聞起來都覺得不舒服。

3d71a1825bf2cee4fcfbbeb505d7c838.jpg

 本周特別整理幾個案例分享及相關問題和幾位朋友的分享給大家,希望能給長期有這些困擾的朋友們建議與衛教。

文章標籤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腋下狐臭-2.jpg  

炎炎夏日也是解決狐臭問題的熱門季節,許多前往門診做旋轉刀狐臭清除術的朋友。術後,

部分組織開口會產生目視不可見的微量出血及組織液滲出情形,

當來不及被人體吸收時會逐漸在組織內蓄積形成【血腫瘀青】【血清腫】

術後手臂過度活動造成傷口撥離出血無法密合,組織無法生長完成。術後照護不周,甚至造成組織感染壞死。

未命名-1.jpg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狐臭banner-01-01  

對於有多汗症、體味重的人而言,狐臭是一種令人尷尬、惱人的事。

更可怕的事,妳味道只有你聞不出來,全世界都知你有狐臭,只有你還不知道.....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幾個實際分享例子.........

S01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70325076-813299930   

 看了kiki的「夏日甩肉私密小日記」有沒有與小編一樣感到心有戚戚焉呀?!

對啊!對啊!!我也是這樣有這些不可告人的困擾呢!!

 小編發現,最近家中樓上的健身房好熱鬧啊!!平時都是看到男性在健身房跑步較多,這陣子女孩們紛紛開始上健身房跑步運動

嗯呀~~原來大家也開始準備迎接夏天了,但相信女孩們鐵定常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

那就是「我明明有在運動,為什麼沒有明顯瘦下的感覺?」或者「手臂、大腿、油油肚局部的贅肉想甩也不掉,還誇張的長出橘皮??!!」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