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是特地為了想要再年輕一次,及繼續維持年輕的朋友而寫。

 

🚨部落格搬家囉~本篇文章的最新內容 請按這裡  🚨




3d-01-blog用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與醫師諮詢>>

 

 珊綾小姐在術後三個月打致電給我們,

她驚呼:「我的皮膚的好像是充了電般,膠原蛋白讓我整個臉QQ彈彈的,從照片上就看的出來了吧?!

我覺得臉部整個的循環系統變好了,膚質也變得較透亮白皙,妳們看,我臉看的到鬆弛老態嗎?」

-----------------------------------------------------------------------------------------------------------------------------------------------------------------

每天都有非常多的人,不管是病患還是朋友,來諮詢關於「老化恐慌症」我發現這已經不是年紀大的人才會需要去注意的問題,

而是每個病患都有臉部線條「走位」的現象造成的老態。

就算是年輕人的臉部,還是可以發現因下垂而造成的法令紋加深、鬆弛的嘴邊肉及被掩埋掉而看不見的下頜線。

病患都問我:「臉好垂哦,怎麼辦?可不可以不要開刀就能拉上去?」我了解大家心裡想的的是害怕開刀,不想動手術,然後想要年輕!

身為皮膚專科醫師從事醫美多年來,深深了解玻尿酸可填補但不能拉提,手術拉皮(內視鏡拉皮)又需要較長回復期及冒較大風險

如今我找到了一個方法,能輕鬆擊敗老態,回春逆齡,而且是不需開刀,做完就可以馬上工作,以下提供治療實例與大家分享

3d-02-blog用        

(已取得當事人肖像同意/版權所有仿拷必究)

 珊綾小姐是我好友,她因為工作需要常在電視上曝光,需要保持臉部的美態及年輕的模樣。

她特地從台北南下來找我治療時,我發現她平時雖勤於保養,還是抵擋不住臉部膠原蛋白大量流失

呈現提早老化及疲態的現象。包括凹陷的淚溝及提早出現的眼袋,鬆弛的嘴邊肉及雙下巴,嘴角細紋(木偶紋)及法令紋也是很深,

這也讓她感到很苦惱,而工作的關係療程需以不影響她錄影工作,也能回復年輕的需求。

緊緻、美白、回春、抗老等訴求,一直是醫學美容存在目的與價值。

目前最熟知的除皺緊緻拉提的方法不外乎是電波拉皮或是微整型拉提治療,但如何能達到效果更好,又長時間有效呢?

 現在韓國最夯的-「3D拉皮青春術」又名極線拉皮,日韓稱為「V Lift

在短時間內完成「安全、非常有效、免開刀無傷口、無恢復期」療程,是目前最新穎且有效的選擇。

 

 優勢

  *與傳統羽毛拉皮或金絲線拉皮(黃金線拉皮)不同,不使用開岔式線材或是不可吸收的金線。因此3D拉皮青春術(極線拉皮)不會有不自然、或是線體一段時間後會被人體當成異物而跑出來的風險,是一項安全有效的治療。

  *療程中,痛感極低,無論局部輕狀或是全臉重狀均可只塗局部麻醉藥膏麻醉,免除傳統拉皮手術需要全身麻醉的風險。

  *比起一般儀器藉外力拉提而達到短暫卻僵硬的效果,3D拉皮青春術(極線拉皮)讓皮膚自己長出膠原蛋白,使皮膚產生自我更新,回春更自然、更持久的保持全臉青春線條。

 *無開刀、無傷口、免全身麻醉、無恢復期、術後只需要冰敷,即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施術流程 

 STEP 1:諮詢
首先為患者進行詳細諮詢,仔細審視肌膚狀態,決定施術部位及針數等。

3d-001  

STEP 2:術前準備
1. 卸洗-卸除臉部粧容及髒污
2. 麻醉-進行局部麻醉(麻膏)

3d-002  

STEP 3:施術開始

6  

 STEP 4:冷卻及導入
術後為肌膚進行冷卻及導入,除了可減輕紅腫刺痛外,藉由表面細微針孔更能將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修復。

3d-005  

STEP 5:術後及預約回診
進行術後衛教,當下可立即化妝回家。術後只有些微的腫脹,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有進行治療哦。

3d-004  

珊綾小姐前陣子回診時,很興奮地告訴我,她覺得自己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年輕了,

她很喜歡她現在的樣子。能夠讓每位患者滿意真的是身為醫師最大的滿足。

 9  

(小提醒)

此項3D拉皮青春術(極線拉皮)的治療,醫師的經驗及技術很重要。根據醫師的專業,判斷V Lift極線拉皮」部位方向及深淺才能有最好的提顏效果。

如果沒有相當經驗的醫師,比較容易誤觸臉部一些重要構造,不僅無法達到預期療效,也會造成術後不良反應,需小心避免。

 請各位要接受治療前,多去了解施作醫師的技術、口碑及專科背景,多跟醫師溝通自己需要及預期中的效果,

參考醫師怎麼規畫您的治療方案,說明及您術後的感覺及變化,您就可以知道這個醫師的經驗及操作此項治療的信心,給各位做一下參考囉!

 

 

2014/2/14更新內容:

要不是去看珊綾幾年前的舊照,坦白說我還真的忘記珊綾來找我之前的樣子了。時間好快…3、4年一下子就過去了,她的越來越年輕打破了長久以來歲月催人老的定律,爲了呈現珊綾逐年的變化,我想除了看她本人外,生活照是最貼近真實的了~今天是情人節,我能做的就是幫她找回年輕漂亮的臉蛋了…至於幫她找個可靠的另一半..我就沒這個通天的本事了⋯哈,情人節快樂,祝福珊綾,也祝所有的美人們幸福哦!就算是一個人也要快樂呦!

1014030_725709057452868_705143212_n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與醫師諮詢>>

 

 

=====================================================

更多閱讀:

TOP TWINZ 真實感瘦-陳熙鋒+陳宇風 看台劇雙帥如何瘦 | 麗式減肥門診

當紅直播主 60天減8KG↑甩開肉肉臉、蝴蝶袖、byebye小腹婆 | 麗式減重門診

體重BMI大於30,新冠肺炎染疫死亡風險增48%,重症率74% - 健康減重

家裡有個胖小孩?青少年肥胖兒童肥胖 │ 治療方式 藥物治療 健康減重 麗式減重療程

 

劉達儒醫師官方部落格:https://blog.liusmed.com/

預約諮詢請加入 麗式診所官方LINE:https://lin.ee/dY3wih4

劉達儒醫師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lius2013

台北麗式診所/高雄麗式診所:https://www.facebook.com/liusmed

 

台北麗式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1號一樓
電話:(02)2709-2669

高雄麗式診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13號
電話:(07)3496680

留言或諮詢請上劉達儒醫師或麗式診所facebook粉絲專頁也可加入麗式診所官方LINE,此處僅文章發表。For consultation and reservation, please visit the facebook or LINE and leave message on my page.

 

arrow
arrow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