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TITLE       

個性活潑的美女Apple本身是醫學美容師,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接觸醫美,掌握第一手動態訊息

加上平常也喜歡在臉上和身上東塗塗、西抹抹的,長久累積下來自己也練就一身醫美小天后的封號。

私底下的她,只要有空就會定期在網路上寫試用文及商品評鑑跟愛美的網友們一起分享

這次的妊娠紋終結殺手術療程也是她本人主動提出

幫我們撰寫的耶!

H5qCKyZ5tgOprS.lOWltVg     

 Apple妊娠紋婆婆』的第一次爆炸接觸:

懷孕期間的Apple,乾性膚質的她,變得更乾燥,寶寶馬不停蹄長大肚皮也跟著撐大,常常會很癢不知不覺中就會忍不住去抓。

懷胎10月,我生了個3620克的健康寶寶,前後足足胖了20公斤,當寶寶呱呱落地時,肚皮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又鬆又垮(泣.....)

從這天開始,『妊娠紋婆婆』與我有了不解之緣,狠狠介入了我和先生原本的親密感情,真的是想趕也趕不走的頑固小三阿!!

03-1   

03-2      

小三來的容易,請回難啊!!

預約劉醫師在台南的門診與小三決勝負

在一個三更半夜眾人皆睡我獨醒流淚的夜晚,無意爬文到劉達儒皮膚專科的部落格,讓我發現了眼為一亮的字眼「妊娠紋終結殺手術」

抱著疑惑點進去看了臨床案例,讓我瞬間從絕望的懸崖回到了飛奔的平地。

隔天二話不說就預約劉醫師門診(提醒捧友們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因為真的場場爆滿啊~~~),就這樣,這一刻起展開了與小三一決勝負的作戰之路。

 04 (2)         


第一次見到劉醫師時,他抱著帥氣喔!不~,親切的和我微笑問好,感覺像久違好友一般,馬上拋除了恐懼感

初步告知,劉醫師仔細的解釋

每個過程和作用的原理,及術後的恢復期和自我照護方式。劉醫師允諾幫助我離開可惡的『妊娠紋婆婆』。

 

這邊讓Apple跟大家說明一下
術前照是紀錄療程改善的過程,
讓自己能清楚術後的狀況,與醫師溝通時且有效率達到效果。
當然你有100%選擇圖片是否公開,
如果選擇隱藏,那麼圖片只會做為諮詢時使用。
apple是個大剌剌的人,且手術成果自己很滿意,所以大方秀出來,
讓更多有相同困擾的媽媽們做為參考範例 ^_^

 

05        

術後分享,冰敷緩解非常重要喔!

因為有隱性傷口的關係,術後第一天洗澡時,肚皮有些微刺痛的感覺,晚上睡覺也沒有太大的感覺,隔天白天發現肚子用力時有點酸刺感,

不過劉醫師有交代,有不適感時可冰敷緩解,嘿嘿....這時的我很乖沒偷懶,完全照著醫師指示照做,至隔天洗澡時刺痛感也幾乎消退了,

到第三天我已經抱著兒子跑上跑下,不適感明顯消失很多。 

06     \

 

 真心話告白時間

謝謝你們願意品嘗這篇文章,這是我最真實的切身經驗,希望能分享給與我一樣,

被妊娠紋困擾著的媽媽、或曾經很胖突然減瘦之後出現肥胖紋的朋友們。

BbZcXEzpJozspiB7h9lY7w   


1358402282-578965105_n  

=====================================================

台北麗式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1號一樓
電話:(02)2709-2669

高雄麗式診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13號
電話:(07)3496680

有問題諮詢或需預約請上,劉達儒醫師facebook粉絲專頁較好互動,請少在此留言。For consultation and reservation, please visit the facebook and leave message on my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lius2013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