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炎熱的夏天轉眼就過去了,秋冬季節開始也是肌膚保養的好時機,而進行肌膚保養通常第一都會想到雷射保養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家都耳聞能詳的飛梭雷射的「非汽化性飛梭雷射」與「汽化性飛梭雷射」兩種差異性。

 機器.jpg

其實這兩種類型治療適應症差不多,主要功能為改善毛孔粗大、凹疤、痘疤等問題,兩類型主要差異性是療程後是否有(痂皮)反應,兩者間最大的差異是非汽化性雷射治療後,不會有明顯的傷口,在治療部位只會呈現泛紅反應,恢復期較短,不影響日常工作或生活作息

汽化表格.jpg

而汽化性的飛梭雷射施打後,治療後局部的表皮層會有微小點狀的小傷口,療程過後幾天會有許多細小的點狀痂皮

待幾天後小痂皮脫落,皮膚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術前術後-2.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婷婷 26歲,體驗第二次3D變頻飛梭,治療痘疤及毛孔粗大效果極佳

術前術後-1.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婷婷 26歲,體驗第三次3D變頻飛梭,拍下回診照時,連他自己都嚇到了...

原本右眼角下有一點斑,顏色變的好淺,臉上的疤痕幾乎不明顯,整臉透亮呢 ! ))

 3D變頻飛梭雷射(Second Generation Sellas)                       

 新一代3D變頻飛梭屬於非汽化型的雷射,與汽化型雷射相比,治療後不會有明顯的傷口,

治療部位只會呈現泛紅反應,恢復期較短,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術前術後-3.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彥銘 32工程師,體驗第三次3D變頻飛梭淡疤及毛孔粗大問題明顯改善

focus.jpg

3D變頻飛梭雷射採分段式,非全面性破壞使組織層毫無損傷,使肌膚開啟自癒系統,自我代謝新生,

對除疤恢復效果表現極佳,不僅能使表皮組織快速再生,同時也能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深度約可達0.2~ 1.5mm

深淺將由專業醫師依據每個人治療部位的不同、疤痕深淺的情況再進行精準的治療

3D變頻飛梭雷射可改善哪些問題?

適合對象.jpg  

3D變頻飛梭雷射優點

1. 飛點輸出模式可降低疼痛及組織過多熱能累積的情況減輕術後紅腫現象

2. 非接觸性治療方式,肌膚無負擔並避免表皮肌膚感染問題

3. 治療時間短無須恢復期,術後可上妝

 飛梭雷射治療前注意事項:

1.如果有口服A酸應停用半年的時間,若外用A酸請暫停使用2

2.果酸換膚或微晶磨皮後,應休息1~2星期。

3.術前應避免日曬,並依醫師指示使用適當的外用藥物。

4.懷孕中不宜接受治療

5.有麻醉或藥物過敏或心臟疾患者請先告知醫師。

飛梭雷射術後照護:

1. 療程後肌膚會出現灼熱感、紅腫或水腫現象,請務必進行冰敷,紅腫會改善。

2. 術後前2天洗臉請用冷水,避免刺痛,可加強冰敷加速紅腫消退。

3. 術後的一週,肌膚會較乾燥敏感,請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刺激保養品使用。

      例如:含酒精、香料保養品以及果酸、A酸、水楊酸等刺激性產品,並注重保濕與防曬。

4. 一周內避免蒸氣浴及溫泉浴。

5. 一週請回診讓醫師複查修復狀況。 

 Q&A專區

 Q1. 飛梭雷射治療時有什麼感覺?

Ans:治療時會有能量進入皮膚的暫時性刺熱感,飛梭雷射治療完畢後需冰敷15-30分鐘,

之後的1小時內則如輕微日曬般感受,幾乎沒有嚴重的不適感。若有紅熱腫漲感可藉由冰敷鎮定能夠幫助改善不適,並安排回診檢視。

 Q2. 哺乳期間的婦女,可以利用飛梭雷射來治療妊娠紋嗎?

Ans:妊娠紋治療過程中,會使用麻藥在皮表進行麻敷,由於麻藥會經皮吸收,因此不建議在哺乳期間的婦女,接受此項治療。

 Q3. 飛梭雷射治療後要如何照護維持?

Ans:治療後5-7天內肌膚將呈現粉紅色調,此為皮膚深部組織進行修復的正常現象。腫脹的情形非常輕微,且於2-3內便消退。

於治療完畢後,您即可立刻保養及上妝,大部分的病患於治療後或治療隔日便可正常上班。

治療後的清潔保養動作請輕柔,並著重保溼與防曬步驟,切勿用力摩擦或進行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