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075971  
(左圖:膚質不錯,但施打前可見眼周深刻的皺紋。右圖:同樣的動作表情下,施打後皺紋明顯改善,連皺鼻紋都撫平了,小蘭十分滿意這樣的效果)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小蘭是一個職業保姆,只有40幾歲的她由於工作上常需要靠豐富的表情、誇張的大笑及擠眉弄眼來逗小孩子開心,
因此長時間下來,臉部的皺紋就深且明顯,特別是魚尾紋及眼周紋。有一天,其中一個小孩家長的親戚來接送小孩子回家
臨別時跟小孩子說:「來,跟保姆阿嬤說掰掰…」。她才驚覺,居然自己已經像阿嬤,趕緊趁周年慶買了百貨公司專櫃的眼霜來擦
 
還是特貴特滋養型的。使用了二個月後,眼霜也擦了2/3瓶了,但是深深的皺紋依然不動如山
因此她下定決心來找劉醫師,希望能除去惱人的魚尾紋及眼周紋,還給她一個「清白」。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只要是女人,沒有不討厭皺紋的,尤其是早上化妝時,看到臉上又多了一道紋路,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百貨公司周年慶賣得最好的保養品,大半也是除皺,可見皺紋確實是女人的大敵
 
許多愛美的女性,當看到鏡中的自己眼睛周圍布滿細紋時,總是會大驚失色,無法接受,因為當魚尾紋遊走於眼睛時,可能象徵著已經開始慢慢老化。

對於眼睛周圍皺紋,有幾種不錯的選擇,那就是抗皺針及玻尿酸的注射,因為不必挨刀又較不昂貴,也成為微整形熱門項目。

隨著微整形的風行,近年來施打抗皺針除紋,成為時尚新寵兒,注射時間只要幾分鐘,就能使原本惱人的皺紋不見。抗皺針治療的原理是以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達到放鬆肌肉,進而消除臉部的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動態性皺紋。

而玻尿酸是一種酸性多醣體,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二十五歲之前,玻尿酸的含量很高,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更掉到只有25%,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縐紋,黑斑等。

年輕人的動態性皺紋也極適用抗皺針治療!在國外,抗皺針注射劑在許多眼科疾病與神經疾病的治療方面,已經安全而有效的使用了十年以上。每年也都有數以萬計的病患使用抗皺針來治療各種疾病;而抗皺針現在正迅速地成為一種安全,且普遍用於逆轉老化表徵的治療藥物。以抗皺針進行注射除皺紋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步驟。

最重要的是,首先必須經專業醫師精確的診斷,確定是否適用;並決定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劑量。其過程乃是使用一種極細的針頭,將極少量的抗皺針非常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由於這種針頭非常細,而且又只注入極少量的液體,因此,注射所引起的疼痛感覺也相當輕微;大多數病患的感覺就像被蚊蟲叮咬到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