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0325076-813299930   

 看了kiki的「夏日甩肉私密小日記」有沒有與小編一樣感到心有戚戚焉呀?!

對啊!對啊!!我也是這樣有這些不可告人的困擾呢!!

 小編發現,最近家中樓上的健身房好熱鬧啊!!平時都是看到男性在健身房跑步較多,這陣子女孩們紛紛開始上健身房跑步運動

嗯呀~~原來大家也開始準備迎接夏天了,但相信女孩們鐵定常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

那就是「我明明有在運動,為什麼沒有明顯瘦下的感覺?」或者「手臂、大腿、油油肚局部的贅肉想甩也不掉,還誇張的長出橘皮??!!」

 關於這些心中的小問號,有請劉醫師派出這位贅肉與橘皮的大剋星「電波甩肉女王」做急救吧!

 

【關於電波甩肉女王原理】

 •透過RF熱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新生更多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

 •立即且可逆性地改變細胞外基質內之膠原纖維之功能與結構,緊縮纖維,讓組織不鬆弛。

 •融脂效應:誘使減少皮下脂肪量,產生彈性纖維收縮,可立即看到改善 (術後需搭配運動)。

 

【電波甩肉女王常見的治療部位】

1370325076-3277178646_l

【電波甩肉女王術法解析

運用磁波熱能的原理,將電磁波傳導致皮膚的真皮層,其熱作用可在體內維持1小時之久,熱燃作用均勻擴散至周邊組織

均勻提升患部整體溫度,有助脂肪溶解,並產生立即性的膠原蛋白,使彈性纖維收縮,其並造成皮下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及新生

術後就可看到立即的改善,約在2-4週後階段性的膠原蛋白新生與組合作用,達到皮膚緊實的目的。

1370325076-3224805692

Kiki分享電波甩肉女王治療過程】 

1370325662-70140527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Kiki 28下個月準備步入禮堂的準新娘

   1370325980-2712365947_l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Kiki說治療時,完全不用上麻藥,因為完全不會有任何疼痛感甚至治療肚子部位時也覺得熱熱的很舒服。

治療中會覺得治療部位溫溫的感覺,不會留下任何傷口。治療後局部區域會有輕微紅腫的現象,不需冰敷,大約1個小時就會消退

術後就可以感覺到立即皮膚緊實的效果,經過3~8次不等的連續治療,累進式的加成效果

隨著膠原蛋白恢復彈性和增加數量,就可以發現治療部位皮膚恢復光澤與彈性。

 1370325077-2274408728  

 

是否適合做電波甩肉女王

電波甩肉女王是針對身體部位的治療區域,一般較適合BMI介於25~31之間,

年齡介於25~60歲,橘皮組織中等至嚴重,局部脂肪組織輕微至中等程度的病患。臉部和頸部的治療一般適合輕微至中等程度的鬆弛

另外若有配戴心律調節器或是局部有金屬植入物則為絕對禁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