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banner-01-01  

對於有多汗症、體味重的人而言,狐臭是一種令人尷尬、惱人的事。

更可怕的事,妳味道只有你聞不出來,全世界都知你有狐臭,只有你還不知道.....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幾個實際分享例子.........

S01

 

S02

 

S03

上述「身有異味」的尷尬情境,你是否也曾碰過?

問卷調查顯示,夏天最讓人無法忍受的臭味排行榜出爐

第一名是狐臭第二名是汗臭第三名是腳臭

狐臭的形成與頂漿腺有關,而多汗症是因本身的小汗腺或大汗腺過於發達和汗水分泌的交感神經腺

過於敏感有關,欲治療腋下的狐臭與多汗症,必須先由頂漿腺來著手。

S04 

前陣子大陸有一名北京男生受訪「為何不想開學?」

這位已露臉的學生提出「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因為我的室友有狐臭!!」

-------------------------------------------------------------------------------------------------------

小刀口旋轉刀狐臭手術

 旋轉刀狐臭手術為清除性手術,很多患者詢問擔心術後是否需住院或無法工作,

旋轉刀為門診手術,術後可立即回家無須住院手術後同時有長久除毛(50-80%)、減少腋下流汗(90%)的效果。

 

小刀口旋轉刀手術(超微創手術)介紹

這是狐臭手術新趨勢,與以往的傳統式刮除手術精密,傷口小照顧時間短,恢復快速。

 內視鏡旋轉刮刀法是利用關節鏡手術的器械,配合抽吸裝置,將旋轉刮刀由0.5cm的切口置入皮下

將隱藏住在真皮層及皮下脂肪層的頂漿腺汗腺(就是發出令人發寒惡味的主因),刮除後由導管吸走。

體味-5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術後會利用內視鏡檢查真皮層及皮下脂肪層的頂漿腺汗腺是否刮除徹底並同時止血。

 

狐臭困擾的你需選擇安全性高、副作用少、傷口疤痕小、能長久清除的療程

手術時間約2小時,術後馬上可以回家,傷口小,傷口照顧的期間短,恢復快速,

而且此法治癒率達九成九以上。效果比起所有的方法都好太多。

術後二週內患者雙臂不可抬高於肩膀之上,同時應避免劇烈運動或是出力。

體味-6

那些人容易有狐臭:

1. 家族裡有狐臭者:頂漿腺跟遺傳有關,父母有狐臭時,小孩狐臭比率相對也會上升。

2. 耳垢是否潮濕:頂漿腺多處分布於外耳道,也就是說頂漿腺的分泌使耳屎潮濕。根據日本的稻葉教授研究,耳垢濕的人,較易有狐臭的困擾。

3. 過多腋毛:分泌物會經由毛穴排出,所以相對地毛穴多分泌物自然也會增加。

4. 肉類及乳製品過度攝取:攝取過多動物性脂肪,會增加頂漿腺分泌物裡脂肪成份。

狐臭手術前一天
1、確定手術時間。
2、清潔:手術前夕,清洗全身,特別是腋下部位。
3、手術前一天晚上若醫師有特別處方,請記得服用。

手術前準備

1、手術前四小時,請勿飽食。

2、出門前再次用肥皂清洗腋下部位。

3、請勿使用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

4、手術當天請穿著前扣式寬鬆衣物以方便手術前後的穿脫,勿穿套頭衣服,並不要配戴項煉,珠寶或戒指。

5、手術當天應清潔全身後再報到。

 

 術後注意事項   

                            (((((((((((((預告分享篇)))))))))))))))))))))))))

體味-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