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痞客邦每一篇文章下方的留言,如果在您留言時,是選擇設成私密留言,但您沒有
先登入為痞客邦會員,我的回答,您就看不到。因此有個建議就是如果要私密留言諮詢一
些問題時,務必同時留下姓名及電話,我就可以跟您連絡。或者是上我在Facebook上的
粉絲專頁,上面可以私訊問問題,我就比較能夠連絡上您。

我的fb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rlius2013

 

各位長期以來支持我的患者及網友們,您們好:

我是劉達儒。

有許多患者及網友跟我反應在部落格或FB粉絲團中留下了連絡方式,
但卻沒有收到我們的回覆電話,在此我想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關於這個問題,我有詳細了解過,基本上每一個在我版面上有留下連絡方式的朋友,
基於我個人非常忙碌於治療,所以無法及時一一為各位馬上回應電話,但是我一定
會交待我的助理及秘書親自致電回覆各位的需求及問題。

助理及秘書有跟我反應,有些連絡電話打了沒有接通或是電話沒有開機也沒有接到
回電的情況下,可能就因此錯失了連繫上的機會。我想往後除了我會要求我的助理
及秘書多連繫幾次之外,我也會附上專人的電話給需要諮詢或治療的患者朋友們,
如果真的沒能連繫上,請多包含,但也請多加利用撥打到我留下的電話,我們一定
會竭誠為您服務。

請各位患者朋友繼續給我支持及指教,我由衷感謝!也會繼續將我們的服務做得更好
,同時也請各位患者朋友放心,所有的留言我都會親自看過及處理,大家提供的寶貴
意見,我一定會用心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