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整體雕塑1
筆者於2008年四月受BAZAAR B.H.O.B.雜誌之邀於台北六福皇宮出席一場美妝新品評鑑會
會中針對專櫃櫃姐、通路企劃、美容線記者、BAZAAR頂級讀者、部落客版主、時尚公關 /Model
介紹新一代的眼部美容觀念是強調眼睛的整體雕塑,包括去除魚尾紋、填平淚溝、去除黑眼圈、並注射臥蠶等等
不僅僅解決多數女性煩惱的眼週問 題,更可以塑造一雙如洋娃娃般的迷人電眼。
  
眼睛整體雕塑2  

市面上有許多眼部的保養品,但對女性來說,擦太少沒感覺,擦太多則會生出一堆脂肪球,似乎花了錢也只能獲得「聊勝於無」的效果。皮膚的衰老是從最脆弱的眼部開始的,首先必須先糾正以往的迷思,即無論是黑眼圈、細紋、眼袋等等眼部美容,都不能只是針對單一項目著手,例如去除黑眼圈不能只做光療,若搭配去眼袋等項目會比較好。

台灣女性彩妝與保養觀念大多來自日本,因日本十分重視眼部彩妝,然而翻開日本女性流行雜誌並與台灣女性進行比較,發現台灣女性忽視了在上下眼睛的平衡感,也就是有沒有迷人臥蠶的差別。

眼睛的整體雕塑在於先填平讓人看起來顯得老態的淚溝,再施打些微玻尿酸於下眼瞼處製造出迷人的臥蠶,最後於眼尾施打抗皺針劑,讓眼尾上揚,如此一來不僅不怕素顏見人,更可用迷人電眼吸引更多目光,成為真正的素顏美人。

現在二十幾歲的年輕女性,熬夜問題愈來愈嚴重,常出現淚溝明顯的情況,所以應保持充足睡眠、補充足夠水分,避免眼睛周圍脫水、組織凹陷,即可避免眼睛老化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