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1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1.鼻部塑形:對於隆鼻手術的治療,許多患者無法接受的原因包含有:害怕會很痛、害怕手術後會不自然、害怕動外科手術、害怕溝通不良一旦受術後不滿意無法恢復、只有鼻子的小部分想整型、以及害怕有後遺症等等。針對這樣的患者,可以嘗試玻尿酸隆鼻治療。此種治療會先在患部塗抹局部麻醉藥膏,治療時僅有輕度的疼痛,患者的接受度很高。對於只想要局部改變的患者更是不二的選擇。治療時可以針對患者不滿意的部份做調整。玻尿酸與抗皺針配合使用對於鼻部塑型的治療,適用對象為朝天鼻患者,或是鼻孔過大患者。可在施打玻尿酸的前三天,先做抗皺針注射,可以放鬆鼻翼的肌肉使得鼻孔縮小。在注射玻尿酸時可加長鼻橋和鼻頭,可以拉下朝天的鼻孔使得改善更為顯著。


2.唇部塑型:適合的對象包含有因為老化造成皮膚鬆弛、嘴角下垂、法令紋,另外對於唇型太薄,唇部不夠立體,上下唇比例不佳甚至不對稱,唇上皺紋太多,以及唇部肌肉鬆垮的患者等等。注射後當天請不要擠壓注射部位,可以加強唇部的保濕,如此可讓玻尿酸的維持時間延長,另外要減少喝太燙或是太冷的食物。唇部注射後會有約 3~7 天局部的腫脹,約在一週後玻尿酸會和正常皮膚組織逐漸融合,在注射後一個月後會變得自然無痕。


3.下巴的注射:
東方人常常會有下巴過短的現象,此種情形可以藉由玻尿酸的注射來得到改善。注射後下巴雖然只有些微拉長,卻可以造就更立體的五官,注射方面可以注射成修長的瓜子巴,也可以注射成雙峰蘋果巴。

玻尿酸2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4.臉頰凹陷或是太陽穴凹陷:
有些人雖然體重正常但是臉頰卻凹陷得很厲害,或是合併有太陽穴部分凹陷的很厲害,給人太瘦或是沒有福氣的感覺。這種情形可以藉由玻尿酸的注射填補作用得,到很大的改善。


5.法令紋的填平:
玻尿酸3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