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劉醫師您好:

我想詢問磁波光和淨膚雷射有什麼不同,效果如何?價格如何?什麼樣的年齡適合做呢?

謝謝您.

--------------------------------------------------------------
您好:謝謝提問!

磁波光說簡單一點就是先一代的脈衝光,它與一般的光波治療不同處在於加上了無線電波的能量。所謂無線電波 (簡稱RF , Radiofrequency),是頻率在 3kHz 至 300GHZ 範圍的電磁輻射,這種非離子性輻射的特性,在組織上能量的轉變主要以熱效應為主,能作用至皮膚深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重組。以效果來說,磁波光治療可能比傳統脈衝光治療的效果還要來的好一些。

淨膚雷射是一個單一波長的雷射光(1064nm),也有類似的功能可以作用至皮膚深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重組。以目前而言,是最多人從事的一項美容治療。優點是波長單一,因此在有經驗的醫師手上可以利用不同的能量選擇,如打較高的能量,而得到較佳的效果。
(想要得到相關資訊可以查看本站淨膚雷射的文章)

最後只有一個重點,選擇那一種儀器並不這麼重要,因為功能都差其實沒有這麼多,重要的是選對有經驗的醫師,提供最佳的治療能量(劑量),比較能對您最想要解決的問題加以改善。

因為一樣是淨膚雷射,有些人打完沒感覺(劑量太低),有些人卻覺得效果很好(劑量適當)…我想這就是差別所在。

所以我建議您不必在機器的選擇上費這麼多工夫,因為新的機器就像軍備競賽一樣,一直在推陳出新,當然這也有其背後的商業意義,只要選擇有口碑、有經驗的醫師,一樣都能給您最佳的治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