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14.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採訪後記。。。。 

 採訪對象:王小姐

年齡:23歲

    

為求手術進行的公平及公正,醫集購小編們,也在術後的第三天積極邀約接受狐臭手術的王小姐

很高興王小姐接受我們的訪問,以下我們就用條列式的問答,說明採訪狀況喔。 


1.家中有幾個兄弟姐妹?都有狐臭的困擾嗎?(遺傳) 有結婚嗎? 幾個小孩?

我在家裡是排行老大,還有兩個妹妹,目前還單身,妹妹也有狐臭困擾。



2.幾歲開始受到狐臭的困擾? 因為狐臭而發生過什麼樣的糗事?

真的像資料說的那樣,狐臭真的會遺傳,我是遺傳自媽媽。

我大概在國小六年級(約12歲)的時候就有感覺這種自己身體發出臭臭的味道的感覺,我很小就有感覺了

女生長大後總是比較愛漂亮,長大後就發現自己跟別人不太一樣,一些特殊場合很難為情。

長大後變得不太喜歡別人靠近我,怕別人發現我身上臭臭的,有一次我在擦香水的時候,剛好被堂哥發現

他就隨口說了句:[那麼臭,擦香水有用嗎~?],當時雖然很輕鬆開玩笑帶過,但當時我心裡是很難過~



3.有因為狐臭感到沒有自信或遭到異樣的眼光? 談戀愛過程中曾因狐臭而有所影響嗎? 找工作過程中曾經因狐臭而有所影響嗎?

我的工作因為是護士的關係,之前有實習的經驗,因為護士服比較貼身,常覺得很悶,之後將在凱旋醫院產房任職

機動性比較高,所以可能會常流汗,這就真的對我很困擾,在我周圍的同事也許可以體諒

但病患就可能帶給他不好的觀感,因此漸漸的有想做手術的念頭。



4. 有嘗試過市面上什麼樣的除味方式 ? 效果如何 ?

市面上的除汗產品我也曾經有興趣過,但後來都有一些負面的作用及使用者出來說明,所以我就很害怕,只是看看,都沒嘗試過,頂多就是擦香水。

加上我容易出汗,腋下長期潮濕,有時候長痘痘,會有傷口,我不敢換擦東西,所以還是希望藉由手術完全清除這個困擾。



5.為什麼要來做這個療程? 什麼樣的因素才讓您下定決心要來做這個手術?

因為我知道狐臭可以用手術治療,所以就是一心想著手術才能清除,在工作上,人際關係相處上,不想讓自己困擾或難為情,所以就下定決心手術。



6.之前是否有詢問過朋友親戚或上網搜尋知名醫師 ? 為什麼要選擇朱醫師?

我一直都有在注意狐臭手術的資訊,我也跑去高醫想找女醫師來處理,因為面對這種事我很害羞,不過都沒有滿意的結果。

會選擇到朱冠州皮膚科來做手術,是因為我之前有到這裡來打過脈衝光,整個診所給我的感覺很好,護士啊等態度都很棒

打脈衝光醫師也很溫柔,後來知道他們的劉醫師也有在做狐臭手術,所以問了一些資訊我就決定在這裡手術。



7. 進到診所第一個感覺及印象?

感覺很好,讓人很放心。環境、服務等都很不錯。



8. 手術前的感受及心情為何?

手術前我很緊張,因為我是個很怕痛的人,不過整個療程除了麻醉針扎下去覺得有點痛之外,整個過程都還好。沒有什麼痛的感覺。



9.可否就妳現在的心情,跟網友談談施作此手術的建議?
現 在醫學美容也以經很發達了,如果可以藉由這樣一點點小手術來改善困擾,尤其像我是自身困擾真的有影響到我的生活或及與他人的相處

其實是很值得的,建議有 此困擾的網友可以試著去做此手術,術後的保養和恢復都很簡單,根本不用太注意甚麼

最多傷口不能碰水等等基本保護而已,所以以我的親身經驗,我是建議網友 真的要試試看。

 


後記

醫集購的外勤採訪組非常感謝王小姐的大力幫忙,她個人的切身之痛得以解決我們也都感到很開心

也因為這個採訪讓更多網友清楚明白的瞭解到狐臭不是病但發臭起來還真的是會嚇跑人的

但是只要透過短短2個小時簡單的手術就能長久清除這個大困擾何樂而不為呢?!

時間短、傷口小、復原快、效果棒,有困擾的網友們還在等什麼?!醫集購的外勤採訪組大力推薦,一輩子只做一次就能OK,讓人生更快樂美好喔!!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