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n1.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圖:原本下巴略呈凹陷而內縮,玻尿酸豐下巴後一週,可以發現臉型的改變,而且下巴平順而自然)

東方人的臉型較為扁平,所以常羨慕常希望擁有一個鵝蛋臉或瓜子臉,但是往往欠缺的就是下巴斜側面這一部份的比例。

下巴的比例對於臉部輪廓影響頗大,下巴如果過於內縮或過短,會讓人感覺意志薄弱、缺乏自信心,

若能夠修整下巴的線條及角度,即可強化臉型的印象,不僅容易與人穩定的感覺,更可顯露出自信與開朗的正面特質,可見下巴於臉部曲線的重要性。 

chin2.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chin3.jpg  
(圖:從45度側面照片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輪廓的變化)


所以要當一位側臉美人,首先除了鼻形要立體且精緻外,下巴也是關鍵之一,絶不能太短, 且從側臉看,完美的側臉比例就是鼻尖到上唇再到下巴呈一直線。 下巴要有微微的往前翹的弧度,才有機會當一位側臉美人。


下巴整形對於臉部輪廓美感,絕對是個影響很大的手術,事實上,下巴整型絕對不是墊個東西或磨一磨這麼簡單,包括下巴的大小長短、正面及斜側面角度,任一都佔整體臉部比例十分重要的地位。 

相較於整形動刀的風險,玻尿酸豐下巴有不需恢復期、24小時定型等優點。不過,注射玻尿酸豐下巴24小時之內,盡量少觸碰或受到撞擊,以防下巴變型。


■完美下巴的長度

依照人體美學的黃金比例來說,下巴的長度應該佔全臉長度的六分之一,或是雙唇閉合後,雙唇厚度的1.6倍,而且從側面看,下巴最尖的位置,應該和眉心在同一個垂直線上。

chin4.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圖:右側面可以看見側臉曲線平順的向下延伸,鼻尖、嘴唇、下巴在同一直線上的完美比例)


■下巴缺陷的種類

一、下巴內縮:

原因可能是下顎骨發育不全或齒列不整,下巴至脖子會呈現下滑曲線,從側面看十分明顯。

下巴後縮的人常常為了掩飾,會把嘴巴緊閉,因此下顎骨經常用力,造成該處肌肉變得強而有力,反而容易形成皺紋,隨著年紀逐漸增加,軟組織開始萎縮,下巴後縮的情況也會隨著骨骼而萎縮,使得老化線條包括嘴角下巴等紋路提早出現。


二、下巴過短:

下巴厚度太短看起來顯得不夠落落大方,在頭髮造型上也受限。矯正方法是加長下巴,如果後縮較明顯,要伴隨正顎手術。 

chin5.jpg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圖:左側面可見雖然是小小的改變,但對於臉型、曲線而言,是大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