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消息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 歡迎來參觀我的新家 👉 劉達儒醫師部落格

1183103192  

臨床上,淚溝畸形分類如何?
依解剖學上的表現,淚溝的分級如下: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83103201  
所謂的淚溝,是指存在於我們下眼皮的內側,從眼頭向下延伸出來的凹陷部位。

最早提到這個問題的是1961年的Duke-Elder醫師與 Wybar醫師,在當時他們稱為鼻頰溝(Nasojugal groove)。到了1993年Flowers醫師重新命名為淚溝畸形(Tear trough deformity),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在傷心難過時,眼淚溢出眼眶後流經的路線。不過「畸型」這個翻譯個人覺得不怎麼好,卻也找不出好一點的翻譯了,總之就是「構造異常」造成不等程度的凹陷。這個問題會日益受到重視,最主要是因為它的存在,代表著下眼皮或面部中段已經出現了老化,也可以說是一個警訊。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3103198  
<<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 >>

回顧歷史,有關於下眼瞼(眼袋)手術治療的演進,大致如下:

(1)在30~40年前,主張將皮膚與脂肪修除。(處理不當會有眼形改變與眼瞼外翻的情形)

(2)到了20多年前,開始流行經結膜脂肪抽取術(內切式),但是無法改善皮膚鬆弛的問題。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美國皮膚科年會  
(圖:林志玲)

注射美容消脂-09美國皮膚科年會

今年2009年3月6-10號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皮膚科醫學年會是皮膚科的一大年度盛事。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3103199  

淨膚雷射治療,常被時尚專家、名媛們視為PARTY 前、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采動人外,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試想著,要出席重要的會面、活動前,作息不正常或壓力大,一不小心就長滿痘痘,遮瑕霜在厚也無法掩蓋你紅腫的痘痘、粉刺,甚至嚴重時連妝容都上不了,有多麼難堪。這時如果事先打了淨膚雷射,就能緊急幫你把痘痘發炎、囊腫的狀況一掃而盡。

淨膚雷射對抗油肌好幫手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3103196  

眼袋,代表了老化的程度, 因為眼框的結構幾乎是”獨立建國 ”,再加上皮膚非常薄,最薄和支撐不足

所以往往是變老首當其衝的受害者,又鼓又脬(puffiness),皺紋多,有個專有名詞稱為眼周圍老化 (Periorbital aging)。

通常年紀大的形象還可以與之吻合, 一旦妳的年齡輕,卻有個不符身分的大眼袋,那就慘了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3103191  
簡單來說,我們可以想像脈衝光是一種超強力閃光燈,在幾毫秒內發出具幾焦耳能量的光線,原本此閃光燈光線為自紫外線、到可見光、到紅外線區間的全光譜光線。

但由於紫外線區間與較短波的可見光區間,對皮膚病變並沒有療效,因此利用一個濾光片,將沒有作用的光線去除,而保留對標得物有用的光線,也就是較長波的可見光區間與紅外線區間,約是五百六十至一千兩百nm的光線來照射皮膚,以達到治療皮膚療變的目的。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3103189  
高溫悶熱的夏季,不僅臉上狂冒油也特別容易冒痘痘,雖然致痘的原因十分廣泛,但總結來說,痘痘的形成大致可歸納為「出油」、「角化」、「細菌感染」、「發炎」四大因素及階段,只要一一突破致痘的四重因素,便能有效改善痘痘肌問題!

PART 1
痘痘生成篇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83093209

            (圖:臉上肉色芝麻大小的扁平丘疹)

 

🚨部落格搬家囉~本篇文章的最新內容 請按這裡  🚨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83093204

電波拉皮術是以專利的治療探頭將頻率600萬赫茲的無線電波 (Radiofrequency)均勻、準確地導入及加熱您的皮膚深層

使支撐起皮膚的主要結構部份:膠原蛋白新生、膠原蛋白不斷地持續重組,進而達到緊緻肌膚、雕塑臉部輪廓及維持長時間的緊實效果。

在加熱皮膚的同時,專利的治療探頭可以冷卻表皮溫度,因此表皮層被周全的保護而不會有傷口,做完電波拉皮的療程,您就可以立刻上妝,不須恢復期。

1183093205  

 

劉達儒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